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百粉點文——01 】

@阿恒 不小心把一期哥寫成老闆了,希望你能接受><
如果不行再跟我說,我再改改(#

——

*酒吧老闆一期哥×學生藥研
-
提到酒吧,人們腦海裡大多都會想起震耳欲聾的搖滾樂與在曖昧燈光下肌膚相親的男女。

但這間位於小巷內,外表被漆成沉穩紺藍色的酒吧卻不是如此。暗色玻璃門被推開時還能聽見悠揚的古典音樂,這是一間無名的酒吧。

「啊……就是這間吧?」

身穿高中制服的少年有張清秀的臉龐,鏡片後的眼眸謹慎打量過店面之後才伸手推開了門。

「歡迎光臨。」

店內的燈光是溫暖的昏黃色,木質吧檯看來年代久遠,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客人並不多,裡頭相當冷清。

「是新客人呢。」

店老闆有著一頭顏色獨特的短髮,面容俊秀儒雅,眼眸似融化的流金般炙熱。

「我是不動行光的朋友,他託我來幫他付清上次的酒錢。」

實際上他原先並不用跑這一趟,但一放學不動就被家中長輩帶回家,無奈之下他只能答應友人的請求。

「原來如此。」

酒吧老闆點了點頭,聲音溫和。

「請問要喝些什麼嗎?本店規矩,新客人的第一杯都是免費的。」

「我應該算是未成年?」

將錢放到對方手上,男人的手在握起時指尖不經意滑過他的手心,微涼的觸感。

他看著那一雙過於炙熱的眼眸,眼眸的主人露出了優雅、毫無破綻的笑容。

「本店同樣提供無酒精飲料……前提是,你的家人不會生氣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

看著對方越湊越近的臉龐,少年薄唇微勾,清秀容顏頓時多了幾分惑人。

修長的指落在少年那顏色過於淺淡的唇,在上頭游移著。男人在他耳旁輕嘆一聲,溫熱的吐息聲將白皙耳根染成漂亮的淡粉。

「真是不乖呢,藥研。」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