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K-紫色風信子 】


*K-尊禮猿。
*紫色風信子的花語是道歉和後悔,整篇文中最後悔的人大概就是尊哥,因為他沒想到自己死不成死得卻是……再來是失手的室長。
*伏西米那句話指的是一切都有代價,石板不會讓他不付代價就拯救尊哥。
*玻璃玻璃一切都是玻璃渣。

——
達摩克利斯之劍在半空中一點一點崩毀的模樣被烙印在他眼中,詭異的是他竟覺得那樣的場景相當美麗。

那是一種逐漸走向崩毀的美,粉碎的瞬間將會被深深刻畫在有幸目睹那一幕的眾人心中。

血液在身體裡奔騰著,他的五感彷彿已經失靈而他僅存的意識驅使著身軀朝雙王對決的場地衝去。

太晚了。

絢麗炙熱的火焰毫不猶豫的自銀髮少年的胸口穿過,青之王竭盡全力也沒能及時攔下。

大型肉食動物般的眼眸眨了眨,虹膜此刻似乎覆上了獨屬那人本身的火紅。赤之王對著青之王露出最後的、意外平淡的笑容。

沉默地閉上眼睛,那把殘缺不堪的劍開始急速往下墜落。而一旦墜落成功,大概將會再次讓國家地形發生改變。

握緊了手中佩劍,紺紫眼瞳失去了鏡片的阻擋,能夠見到青之王眼中的決然。銳利的劍尖毫不猶豫朝赤之王的心臟刺去。

血液噴濺而出,將Scepter4的青色制服染上濃厚的色彩。天狼星的劍尖沒有刺穿赤王的心臟,而是刺進了藍髮少年的胸口。

「……伏見君?」

尾音帶著一絲顫抖與不可置信的呼喚讓赤之王張開了眼,淡然的面上滿是錯愕。

「伏見!?」

「嘖……還真是痛啊。」

藍髮少年如同往常不耐的咂舌,汗珠從額角滑落然後悄然滲進衣服當中。

「但現在好像還真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赤與青兩種截然相反的火焰在青年身上猛然燃起,逐漸交融成魅惑的紫色。

帶著青的冷然又帶著赤的炙熱,這種從未見過的火焰竄到半空當中,幻化成一朵又一朵的風信子、被那把即將落下的達摩克利斯之劍緩緩吸收。

赤之王的劍正在被修復,已經失去光澤的寶石又重新閃耀出絢爛的赤紅光芒。

「伏見,你在做什麼!」

瞪大了眼眸,他發出低沉而憤怒的質詢,上前想捉住那消瘦的身影,但卻在觸及的剎那間穿過了對方的手臂。

「伏見君不該給我一個解釋嗎?怎麼說我也是伏見君的上司呢。」

推了推眼鏡,相較於赤之王的憤怒,青之王顯得冷靜理智許多——如果忽略那把看起來像是要被他捏碎的佩劍的話。

「嘖,解釋什麼的也太麻煩了。」

勾起懶洋洋的微笑,那個少年的語調懶散一如既往,就連臉上漫不經心的表情也和往常無二。

「總之這是白銀之王搞出來的研究結果,能夠同時使用赤青兩種截然相反的火焰的我意外的擁有了能夠修復與提供力量的特殊火焰。」

紫色的風信子依然在空中飄散著,這次不僅是赤王的劍,連同青之王的劍也開始在吸收風信子。

赤之氏族的特色就是破壞與力量,與之相反青之氏族的特色就是修補與守護。兩種相反的火焰能力同存於少年體內,意外的產生一種能夠修復並且永久防止達摩克利斯之劍墜落的紫色火焰,並且這火焰只能用在青與赤兩位王權者身上。

「不過那塊破石頭沒那麼好心就是了……」

喘著氣,血色大肆侵染少年的衣衫,原先就白皙的臉龐已經趨於慘白,少年的身形在漫天飛雪中變得透明。

「所以啊,還請尊先生您以後別再隨便和室長打起來了,也麻煩室長您以後別在工作時間偷懶喝茶拼拼圖了。」

看著自己的兩位王者,線條美好的唇勾起了弧度,少年消融於風雪當中。

赤紅的達摩克利斯之劍重新懸掛於高空、蒼青的達摩克利斯之劍綻放出的光芒更甚從前。

自學園島事件之後,赤之王周防尊的威斯曼偏差值再也沒有出現異常。而青之王宗像禮司的王之力則是達到最高峰,幾乎能和御前比肩。

這一切,都源自於自那之後便在兩位王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記的少年。

——END(?)
下次考慮寫個論壇題或全年齡向的小伏見w

评论(5)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