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K-同居30題 】

28. 一方受輕傷(扭傷,割手指ETC)

「聽說伏見君今天在街上緊急拔刀了?」

宗像雙手交疊在下巴處,鏡片後的紫眸帶著審視意味的看向對方臉上那道明顯的血痕。

「嗯,沒錯。」

並沒有多少耐心應付上司的他隨口回了一句,儘管站姿筆直但周身氣息依舊慵懶。

「室長叫我來就是為了問我在街上有沒有緊急拔刀?」

灰藍眼眸中寫滿了“室長您是太閒沒事做是吧?”的意味。

「當然不只因為這個。」

沒有在意伏見對自己的不耐與敷衍的態度,宗像禮司依舊是一副將事情全掌握在手中的自信微笑。

——實在是自信得過分礙眼的笑容。

忍不住咂舌,煩躁的心情猛然浮上心頭。

「那是因為什麼?」

「聽說伏見君會緊急拔刀是因為在街上巡邏時正好遇到吠舞羅的八田美咲君?」

宗像伸手推了下眼鏡,鏡片折射出的反光讓伏見繃緊神經。

「而且,根據其他人的報告,似乎還是伏見君你自己先挑釁的?」

什麼其他人不就是道明寺跟秋山嗎?很好我記住你們兩個了——

伏見在心中默默念道,臉上卻是勾起輕浮的笑。

「所以呢?室長要為這種事對我進行處分嗎?」

放肆,相當放肆。

伏見猿比古在宗像禮司面前向來都是這麼放肆隨意、毫無忌憚。

「怎麼會呢?」

宗像緩緩勾起唇,露出和平時截然不同的鬼畜笑意。

「只是看見伏見君因別人而受了傷這點令我相當不快呢。」

「或許下次應該讓伏見君一星期都下不了床以示處分?」

臥槽這最好是處分室長你有種就別放黑氣別露出那麼鬼畜的笑容說這種話!

充分理解對方絕對是說到做到的人,伏見立刻變得嚴肅認真的對著自家室長鄭重道歉。

「室長非常抱歉這次是我思慮不周我等等會奉上三千字的檢討書還請室長原諒我的過錯。」

伏見一口氣將這段不含標點符號的話說完差點沒窒息,不過比起室長的威脅,他覺得差點窒息也是小事一件。

「希望伏見君你能說到做到哦。」

宗像起身,手在伏見臉上那道血痕輕輕滑過。

「否則,下次我可不能輕易放過你呢。」

——END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室長大人吃醋了以及不滿伏見君受傷而已(*´∇`*)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