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飯谷 】夏季

*飯谷同人

*OOC雷者慎

__


烈日當空的夏季,上衣被曬出的汗浸得濕透,衣物黏在肌膚上的感覺並不美好,盛夏的燥熱總容易令人心生不耐,但其實他挺喜歡夏季的。


這樣的夏日,總能令他有無限的聯想。


冰涼的生啤盛裝在杯內,玻璃杯壁外早已凝結了不少水珠,他慢條斯理的咀嚼著店家方才送來的拉麵,時不時朝旁邊瞄上一眼。


此時早已夕陽西沉,早上汗濕的衣衫此刻也早已乾透,有種說不出的黏膩感。


「好熱啊。」


身旁的人發出了一聲抱怨,他想起從前聽人說過夏天生的孩子都是不怕熱的,現在看來似乎也是謠傳。


「晚上來我家嗎?剛寫好的新曲,想讓你聽聽看。」


他嚥下最後一口拉麵的湯,終於端起自己的生啤,脫口而出的邀約顯得平淡無奇。


冰涼的生啤入口是順滑的,帶著一點苦,那樣的感覺像極了他們在角落之中偷偷交換的吻。


他的主唱的唇也是順滑的,因著唇膏的緣故,不乾燥,帶著化學香料的味道。


他不喜歡唇膏,那給他的感覺像是阻擋了他們最親密的接觸,他更喜歡擦去那層修飾用的唇彩,用自己乾燥溫熱的唇去觸碰另一雙同樣溫熱的唇瓣。


僅僅這樣,便異常滿足。


他們的手在桌面之下交疊、在舞台暗處糾纏,每一次演出之後的放肆都那麼的盡情,像是全身心的投入另外一場演出。


只是那樣的演出僅屬於他們二人。


他會剝去濕透的上衣,讓手指盡情去彈奏那具美好的身軀,令動聽的聲音流瀉而出。


往日裡對後輩而言顯得過於鋒銳的吊梢眼此時看上去異常柔軟,像是有無數星子落在盛夏清澈的夜空,他的主唱漫不經心地勾起唇,開口。


「當然要去啦。」


所以說,他喜歡夏季啊。


__

廢物如我,寫了一篇不知道在寫什麼的飯谷。

反正飯谷就是,特別特別的有種安定感

我很喜歡但我覺得我寫起來啥感都沒有(鹹魚躺屍)

飯谷很棒,紀章受都很好吃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