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K-被寵著的 】

俗話說得好,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他非常認同這句話,因為他覺得他眼前的男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青之王宗像禮司,強大而理智。這是他第一眼見到對方的想法,然而在擔任對方好幾年的“最中意的下屬”之後,他只想問石板是不是專挑腦子有毛病的人來當王。

因為他們腦子都有毛病所以石板才選他們成為王做為補償吧?大概。

「那麼室長,我可以請問您現在到底在幹嘛嗎?」

尊敬的語氣與措詞,但語氣卻相當散漫,Scepter4的三把手拿著急需審閱的資料,面色不善的看著自己的上司。

「哦呀?伏見君看不出來這是——」
「就是因為我看出來那是什麼我才想問您您到底在幹嘛!」

沒讓對方把話說完,他嘴角微微抽搐著。

「這是在試驗新的抑制器的功能啊。」

像是看不出下屬的不滿,男人優雅的微笑著,纏繞在脖子上的鎖鏈格外顯眼。

「室長您究竟哪根筋有問題!上次那個手枷解不開您不就該明白拿自己來試驗很有可能會解不開嗎!」

恍惚間他好像聽見自己理智斷線的聲音,不過即使理智斷線他還是控制好音量,並沒有吼得太大聲。

「所以才需要伏見君你來幫忙啊。」

青之王笑吟吟的看著他,語氣泰若自然,好像他們談論的是今天天氣如何這種小事一樣。

「您這是把我當保險在用嗎?」

很難不去吐槽對方,他開始懷疑起自己當初轉變氏族的決定是不是錯誤的。不管赤也好青也好還是其他的王權者也一樣,這些王就沒一個腦子是正常的嗎!

「難道伏見君不是嗎?」

這句反問別有深意,饒是他頭腦再好一時之間也無法反駁,最終只是狠狠咂了下舌表示不滿。

「所以室長希望我怎麼做?想上次一樣打電話給黃金那邊的研發人員請對方過來解決嗎?您真的不覺得羞恥嗎!」

壓低了嗓音發出了嘶吼,一整段話他一口氣也沒換迅速的講完,真心覺得有了這個上司很心累。

「看來我們對於“羞恥”兩字的定義還是沒有達成共識呢,伏見君。」

男人似乎有些困擾的皺起眉,而他則認真思考現在抽出佩劍弒王的成功率是多少。

「我並不想在這方面與室長您達成共識!」

他極力維持敬語,而後從口袋裡掏出終端滑開鎖屏。

「所以呢?又要像上次一樣連絡黃金那邊,說室長您自己玩過頭又把自己困住了弄不開嗎?這樣的理由誰說得出口啊!室長算我拜託您能有點羞恥心嗎!」

前面還是棒讀一般的語氣,到後面語速一加快聲音也微微上揚,足以見他此刻的憤慨。

「我並不認為這是很難說出口的理由呢,伏見君。」

腦迴路和一般人不在同一線上的王者好整以暇的撥弄著鎖鏈,鏡片後的紫眸澄澈而犀利。

「如果伏見君真的說不出口的話,只要跟黃金的氏族們說一切都是為了大義就好。」

……。他開始考慮要不要乾脆請個長假讓自己好好休息免得他總是有一劍砍了自家上司的衝動。

玩過頭了就拿大義當藉口您這樣還是秩序之王嗎!大義都要哭了!

「啊,果然不被束縛的感覺還是最好的呢。」

重獲自由的青之王一臉從容的道,全然不顧自己下屬那看上去似乎可能隨時會弒王的表情。

「室長,拜託您有點羞恥心可以嗎?請不要每次玩脫了都要我來收拾善後。」

「雖然這麼說,但伏見君每次都會幫忙不是嗎?」

端麗面容上勾起一抹微笑,他看著自己最中意的部下,聲音沉穩。

「被伏見君寵著的感覺真的不錯呢。」

「請您閉嘴別再說了!」

——END
從官方“為了大義”的抓馬衍生的腦洞。
室長寵著伏西米,而伏西米也包容著室長的任性。←想寫這種感覺。
大義表示:別再拿我當藉口了!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