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K-墮劍】

*宗伏禮猿
*BE
*玻璃渣系列

——

“以劍制劍,我等大義無霾。”——這句話,對於青之王盟而言從來都不只是一句口號。

懸掛於空的青色巨劍開始崩落,一如那位逝去的赤之王者曾經的劍,達摩克利斯之劍崩壞的樣子看在青之氏族眼裡相當觸目驚心。

青色聖域一個接著一個展開,在王已經無力張開聖域的情況下只能由盟臣代勞。

「室長……」

青王的副手看著那位秩序之王,握著劍的手不自覺的發抖。即使做好了弒王的準備,但當時機真正來臨時她卻不能朝著對方揮劍。

「副長,能請您退到後面和道明寺他們一起張開聖域嗎?」

Scepter4的三把手聲線還是一樣懶散,做為象徵理性的青之氏族,他們不會讓達摩克利斯之劍落下再現伽具都巨坑事件。因此在青王的劍落下前,必須由他的盟臣斬殺他。

抿起了唇,淡島握緊了自己的佩劍,最終選擇退到了特務隊眾人身旁。

「室長,您可真是會給人找麻煩。」

看不出任何情緒,少年對著自己的王者如此說道。而青之王對少年露出如往常般優雅的微笑。

「伏見君,我真的很中意你呢。」

「嘖,只不過是因為我是好用的棋子吧。」

擱在劍柄上的手不自覺收緊,少年緩步走向青王,推了推眼鏡。

「哦呀,伏見君是這麼定義自己的嗎?」

直到最後,對方依舊是一副看透全局的模樣。沒有人能夠贏過從一開始就看透一切的人吧?

「難道不是嗎?」
「我是真的很中意伏見君你哦。」

青王笑吟吟的說著,紫色眼眸從無一點動搖,堅定而充滿自信。

嘖……就是這樣才讓他覺得煩躁。

「以劍制劍,吾等大義無霾。」
「伏見,拔刀。」

昴出鞘的聲音在此刻顯得格外清晰,他手握對方親自賦予他、親自命名的這把劍,劍尖直指青王。這也許是最後一次聽見這句話,也是最後一次拔刀了。

以劍制劍,吾等大義無霾。

昴刺穿了對方心臟,青色火焰顏色淡漠卻美麗,那是象徵著理性與秩序的青色王盟才有的火焰。為了執行大義,劍所指的方向不會有任何動搖。

「即使您是這樣……但我也是青之王宗像禮司的族人。」

這是他從未說過的話,他的王是——青之王宗像禮司。

伸手接住倒下的身軀,黏膩的血染上他的手,那是他永遠也無法抹滅的痕跡。

——END
在沒拿到信濃前都要發刀片(×)
LSW裡面伏西米那句話雖然在第二季經由美咲的口被補全了,但果然還是讓伏西米自己說出來更有感ww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