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文豪/中太 】

他一拳揍在對方的腹部,接著用力將人踹飛,力道大得對方撞上的牆壁都出現了裂痕。

「咳……不愧是港口黑手黨最頂尖的體術師,中也你跟從前比起來又更厲害了呢。」

對方伸手捂著嘴,用力的咳了幾聲,但臉上卻依舊是那副雲淡風輕的模樣。

「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嗎?太宰,脫離黑手黨後你的格鬥技巧又下降了不少啊。怎麼,歷代最年輕的幹部大人不知道刀不磨便會鈍的道理嗎?」

他上前幾步,伸手掐住纖細得仿佛一折便斷的頸脖,露出了嘲諷的笑意。

「真是讓人感到高興啊,你倒說說看這次你有什麼理由讓我放過你。」

掏出了隨身攜帶的小刀,鋒利的刀尖抵著被繃帶纏繞住的頸部,他劃開繃帶,讓刀尖能夠毫無阻礙的和頸部的肌膚接觸。

鮮紅的血珠沿著刀身滴落於地,在地上形成深紅的圓形。

冷藍色的眸在本人都沒察覺的情況下閃過一抹亮光,太宰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中也的心意。

想用刀子劃開他的咽喉、想讓他的血液噴灑在地、想看他在他手中一點一滴失去氣息的確切心意。

媽的,他們兩個還真夠變態。

那張乾淨好看的臉龐勾起了純粹的笑意,太宰張口,對著中也做出無聲的口型。

中也。

殺了我。

——END

圖源:影片截圖。

回看第一季第十集的產物,腦洞太大##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