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文豪中太-污濁的情感 】


對於中原中也而言,太宰治是什麼?

死敵?最討厭的存在?在戰鬥時意外默契的搭檔?

他們之間,並沒有那麼簡單。

Alpha散發出葡萄酒香醇的氣味與Omega那甜膩帶點辛辣的蜂蜜酒香交纏在一塊,他們彼此相互釋放著信息素、影響著對方。

帶著黑色手套的手深陷進那頭蓬鬆的深褐亂髮中,犀利藍瞳則注視著那張染上艷紅的臉孔。

「哈……中也,你是提早進入發情期了嗎?」太宰喘著氣,形狀漂亮的唇吐出令人惱火的話語「怪不得中也你這麼矮,原來發情期太過放縱會長不高的謠言是事實啊。」

「太宰,你永遠學不會閉嘴是嗎?」

中也咬牙切齒的說著,一手成拳狠狠揍在對方柔軟的腹部,近乎愉悅的聽著太宰那因疼痛而發出的悲鳴。

對一般人而言,中原中也大概是個好床伴,他的優勢並不單單只是因為他是個Alpha,還有那出色的外表與強大的能力,而且他在床上時一向溫柔體貼。

但如果對象是太宰治這個自殺狂魔,那可就要另當別論了,畢竟溫柔並不適用於太宰身上。中也一邊想著,伸手扼住太宰方那纏滿繃帶卻纖細的頸部,唇覆蓋對方的唇,享受著這個能讓太宰窒息的吻。

充滿鐵鏽味的腥甜在彼此口中擴散,他知道肯定是由於方才那拳讓太宰咬破口腔內壁才會導致流血。

中原中也會對人溫柔以待,但對象絕不會是太宰治。

因為無論是他還是太宰,都不需要那隨時會消散的、飄渺的溫柔。

溫柔,只會成為殺死他們的利刃。

在太宰即將窒息前,他鬆開了手,眸中有著愉悅。

這污濁而染滿血腥的感情,才是最適合他們的。

——END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