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O3地址見置頂

【 K-宗伏 】

伏見剛從浴室出來,墨藍的髮還散著熱氣,水珠沿著臉頰滑落。

將自己拋到柔軟的大床上,伏見撈過一個抱枕,不管頭髮還在滴水,就這樣懶洋洋的躺著。

「伏見君,請先把頭髮吹乾吧。」

宗像禮司一如既往的優雅的微笑著,手中拿著吹風機。

「嘖,麻煩。」

伏見習慣性的咂了下嘴,頭整個埋進抱枕當中。

「這樣不行呢伏見君,頭髮不吹乾到時候感冒了就不好了你說是吧?」

將頭湊到對方耳旁,鏡片後的紫色眼眸有著戲謔的神情。

「嘖,室長您真是神煩。」

沒有戴上眼睛的灰藍色眼眸尚未褪去方才沐浴的霧氣,搭配上伏見那張略顯稚嫩卻精緻秀氣的臉龐意外的呈現出一種勾人的魅惑。

……不過這也可能是出自於室長大人欲求不滿的心態。

「伏見君。」

宗像依舊帶著笑容,手覆上帶著水氣的柔軟髮絲。

「不然我幫你吹好嗎?」

不等對方回答,下秒宗像便打開了吹風機的開關,動作溫柔的撫弄著那頭墨藍的柔軟青絲。

「嘖……。」

以舌尖抵住齒背發出“嘖”的一聲,伏見沒有反抗自家室長那像是在逗弄撫摸一隻貓咪的動作,反倒是微微合起眼眸,溫順的躺在對方腿上。

宗像並沒有將吹風機開到最大,只是將風力維持在中間,動作輕而緩的撥弄著伏見的頭髮,直到他的頭髮完全乾了。

「伏見君,頭髮吹好嘍。」

宗像收起吹風機,低頭朝躺在自己腿上的孩子說道,卻發現他早已不知不覺睡著了,白皙臉孔上眼底下那片烏青格外顯眼。

一向理智冷漠的青之王忍不住勾起唇,動作非常輕柔的將伏見的頭從自己腿上移開,向來平淡的紫眸此刻充滿寵溺。

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那名正在熟睡的孩子的額頭,高傲的青之王聲音溫柔得醉人。

「晚安,猿。」

——END

其實我只是想讓伏見君說出“室長您真的神煩”這句話,結果不知不覺變成砂糖滿滿的甜文了(*´∇`*)

就當是遲來的七夕賀文吧,祝室長和小伏見永遠幸福滿滿啊~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